請給我一點建議吧~

2007012118:32



可以請問大家一個問題嗎?

我最近發生了一連串運氣不太好的事, 除了去拜拜及捐款以外, 還能做什麼, 才能改變運氣呢?

需要去請法師改運嗎?

這樣會不會太過迷信呢?

因為拜拜已經去拜了二次, 捐款也是長久以來都有固定在做的事~

我因為這些不如意及不公平及的事, 已經覺得有點快要得到憂鬱症了~

每天都沒有胃口, 睡也睡不好, 什麼事都沒有興趣~

雖然我也一直告訴自己: 要保持樂觀開朗的心~

但那些令人沮喪又揮之不去的事, 還是一直著佔據我的心~

請大家給我一點建議~ 幫幫忙吧~

至於是發生了什麼事, 說來有點話長,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讓大家來聽我抱怨及吐苦水~

因為那肯定是又臭又長~

先感謝您們哦~